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快讯 - 正文

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举行业务副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0编辑:点击:

2019年1月9日下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在东荣大厦808会议室举行业务副主任聘任仪式。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密、副院长史本叶、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新聘的两位业务副主任邵学峰、赵新宇、中心行政副主任邵琳、社科处机构与重大项目管理科科长孟祥臣及中心和学院部分教师及管理干部代表出席了会议。聘任仪式由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政主持。

会议首先由孟祥臣宣读了吉林大学《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副主任聘任的决定》: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主任提名,依托单位学术委员会研究,社科处审查,分管校领导批准,聘任邵学峰、赵新宇为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聘期为2019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4日。

随后邵学峰、赵新宇两位副主任分别发表任职感言。他们都感谢学校、学院和中心的信任,并一致表示将各司其职,各尽所能,为中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陈密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依托单位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两位新任业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过去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心原主任徐传谌教授抓住历史机遇,成立了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使之入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并不断成长壮大,如今中心发展的接力棒传到这一代人手中,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立足高远,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带领中心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学院,更要为经济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史本叶副院长也对两位副主任表达了祝贺,对他们的业务能力、科研水平、政治素质都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其本人及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给予中心全力支持。

最后,李政主任做了总结。他首先感谢学校、学院为中心配备了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相信两位优秀业务副主任的加入必将对中心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表示,进入新时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心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一定能够在学校和学院支持下越办越好,不辜负组织的期待;今后将和两位业务副主任及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团结中心全体成员、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高水平新型智库和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一流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