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第七届全球创业创新大会通知(第三轮征文)

发布日期:2020-03-06编辑:国有经济点击:

2020年第七届全球创业创新大会通知(第三轮征文)[1]

会议主题:全球化企业家,创新与未来

2020910-11

会议地址:Old Sessions HouseCanterburyCT1 1PH, United Kingdom

英国坎特伯雷教会大学商学院

创意科学基金会

吉林大学中以创新创业合作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

阿姆斯特丹商学院

联合举办

会议目的:

第七届全球创业创新大会意于为各国企业家,学者,政策制定者提供研讨交流的平台,及共同合作的机会,致力于积极发展和创造一个社会各方共同合作,长远发展的未来。在迈进新世纪之际,这届的在英国举办的论坛希望通过这个国际交流机会,增进各参与方的自主权和发言权,共谋企业,社会,学术研究,政策各方对未来新兴科技创新发展最佳实践和方法,展望全球经济和未来发展,了解全球化企业家对未来创新未来规划的重要作用。

会议主题:

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科技时代,经历着重大的各项科学技术更新和突破。为了能更好得了解这些改变给市场,社会,企业,环境带来的机会和影响,展望未来,大会意在讨论交流如下议题

§ 企业家是如何推动全球化市场变革?

§ 什么是改变市场结构和未来的新兴科技和变革性科技创新?

§ 非科技性创新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角色和作用是什么?例如商业模式创新,市场营销观念创新,管理创新等对企业成功的影响。

会议开幕式主讲嘉宾名单会在第二轮会议通知公布,包括来自英国,中国,欧洲知名学术界学者,商界企业家和政治家的主题演讲。


征文通知:

我们诚挚邀请不同形式的投稿(企业家演讲稿,企业案例短文,实践依据研究论文,理论观点稿)来讨论研究如下议题:

· 全球化企业家论坛Global Entrepreneur Forum

o 欢迎企业家报名来讲述自身经历和成功故事;大会为企业家演讲提供专门的论坛,投稿请表明‘演讲稿’。

o ‘论文稿’包括,企业案例,企业家的角色和影响,创业成功因素,行为特点,实践研究

· 技术创新议点Technology Innovation

o 具有扰乱性破坏性的‘黑科技’创新研究

o 当前技术创新管理问题及创新社会学

o 企业家如何用区块链技术,加密电子货币,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互联网技术,这些新兴科技来创造新的未来商业经济和社会?

· 非技术创新议点Non-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o 商业模式创新;客户/供应商关系合作模式创新

o 创新方法论发展,创新群体生态学

o 文化对新技术普及的影响?那些因素影响生态环保创新?如何建立有效的创新生态系统?

· 未来发展观点Future Perspectives

o 前瞻性创新未来学观点

o 商业运作结构,未来产品服务及未来社会


· 博士研究研讨会PhD Workshop

o 欢迎理论观点讨论文章,案例短文,及博士课题展示海报

o 研讨会有专门的节目,期刊主编来讲授如何发表博士论文

论文提交须知:

所有会议投稿经过同行专家复审程序,择优录用发表到会议专集。最佳专题论文会颁发优秀论文奖。择优选择论文提交推荐到相关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的专刊。

论文摘要1-2页)请发到 r.qiu19@canterbury.ac.uk 联系人:邱容娣

全文递交到: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geic2020

主要截止期限日期如下:

2020330 提交论文摘要(1页或2页)简述意图,基本原理和贡献

2020415  摘要接受通知

2020530 提交全文稿

2020630日   全文稿接受通知

2020730 修订稿结束


会议注册费: 截止2020715日之前 - 300英镑/人;博士生注册费:210英镑/

 2020715日之后 – 350英镑/

大会嘉宾晚宴(选项):50英镑/


会议信息咨询geic2020@lists.creative-science.org



[1] GEIC 全球创业创新会议 2014/2015  吉林大学, 中国 || 2016 - Ben-Gurion University, 以色列 || 2017 – 南开大学, 中国 China || 2018 – 阿姆斯特丹大学商学院,荷兰 ||  2019 – 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