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经济动态 - 正文

重庆百亿国有资产“待嫁”

发布日期:2002-11-26编辑:点击:

本报讯 重庆市多达140亿元的国有资产将面向全国寻找买家。11月25日,记者从重庆产权交易所获悉,总标的额高达140亿元人民币的一次产权交易会将于12月3日在合川举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合川进行现场交易外,有关交易项目还将通过上海、天津、深圳、四川等四地产权交易所的网络,向全国寻找买家。

据《重庆晨报》报道,到此次产权交易会上进行交易的标的物主要是来自重庆市钢材、建材、冶金、机械、摩配、汽配、电子等多个行业企业的股权、债权和固定资产等。

重庆产权交易所所长莫景杰称,此次产权交易大会预计成交金额将达到20个亿,未成交的项目将通过和上海、天津、深圳、四川四省市的产权交易所向全国寻找买家。据了解,重庆产权交易所的这一"联网合作"方式将长期保持下去。

(来源:北京青年报2002-1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