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新闻]著名经济学家陈文玲莅临吉林大学做名家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19编辑:国有经济点击:

原标题:著名经济学家陈文玲到吉林大学作讲座

【消息来源: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6月14日,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应邀为吉大师生作讲座,深入剖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原因、走势和对策。

本次讲座由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共同主办。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原副局长、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白津夫,吉林省政府参事、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肖万民,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邴正,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处等校内外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等单位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政主持名家讲座,介绍了陈文玲总经济师在经济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

邴正为陈文玲颁发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中美贸易摩擦是中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贸易摩擦的发生、发展和走向是师生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本场讲座既是一堂学术课、又是一堂政治课,为在校师生明辨是非、坚定立场提供了丰富的事实依据和深刻的理论分析。

文章来源:新浪新闻https://news.sina.cn/2019-06-19/detail-ihytcitk6290100.d.html?from=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