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21届中国国有经济发展论坛英文分论坛暨 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特刊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21-06-25编辑:国有经济点击: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与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等单位将于2021年10月在长春联合举办第21届中国国有经济发展论坛,论坛主题为“新发展阶段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东北振兴”。为了推动中国特色国有经济理论研究的繁荣与发展,增强国有经济领域的国际话语权,经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政教授和《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编委符通副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共同发起,论坛将增设两个英文分论坛。分论坛将重点围绕(但不限于)新发展阶段中国国有企业改革、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协同发展、企业治理与成长等主题进行学术研讨。论坛将出版《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SSCI, ABS2星)专刊,现面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征集论文。

提交的论文以英文论文为主。欢迎所有中国学者(含博士后)、博士或硕士研究生积极投稿并参会。提交论文视同向《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投稿,经会务组初审后,将直接进入匿名评审程序,并邀请参会,最终将遴选优秀论文在《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特刊上发表。该刊为鼓励中国学者在国际期刊上的高质量发表,将严格以论文质量为标准进行评审,论文录用的数量不设上限和下限。

来稿请将论文全文发送到邮箱:yangsy@jl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英文分论坛投稿-姓名-论文标题”, 投稿电子文件名称格式为:“作者-论文标题”。

会议不收会务费,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每篇论文限一人参加,期待您的投稿和参与!

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9月15日会议时间:2021年10月底(暂定)会议地点:长春市南湖宾馆(暂定)

联系人:杨思莹

邮箱:yangsy@jlu.edu.cn